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手套制造商1之顶级手套(TOPGLOV,7113)

马来西亚手套制造商1之顶级手套(TOPGLOV,7113)

手套在金融风暴的冲击下,需求量依然有增无减。特别是保健手套,主要原因是人们对卫生及保健意识提高。

而马来西亚的主要手套制造商为顶级手套(TOPGLOV,7113),高产尼品(KOSSAN,7153)

顶级手套(TOPGLOV,7113)-作为世界最大的手套制造商,年产超过300亿只手套,目前拥有22%的市占率,顶级手套(TOPGLOV,7113)目前希望通过并购行动来达到世界35%的市占率

顶级手套(TOPGLOV,7113)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33%及美国为28%。计划将市场份额,从目前24%增加至2010年杪的35%,同时也放眼至尚未开发市场如巴西及俄罗斯。

顶级手套(TOPGLOV,7113)会继续进行扩展计划,以应付年度需求成长8%至12%水平,包括其核心产品-有粉胶手套及高档的丁睛胶手套及无粉胶手套。

待续高产尼品(KOSSAN,7153)公司概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