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积极将资产突破10亿



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在今年的7月中完成收购位于雪兰莪巴生的AXIS钢铁中心(Axis Steel Centre)。收购价为6500万令吉。同时也促使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拥有的产业增加至20座。而目前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正向私募基金融资收购5项产业,包括Axis Vista、Axis Techpoint1。当中有其中3-4项会在12月内租出去,其中有的目前正在装修。

而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首席执行员兼执行董事史提沃利莱表示在今年11月之前不会有任何的收购行动,但在11月之后,将启动收购计划,收购产业可能高达9-10项。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把收购产业的目标地点定在雪兰莪巴生&柔佛,产业类型是办公楼,工厂,仓库等,主要原因是这些产业类型较容易出租和回酬也较高。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拟收购总值5.66亿令吉的多项产业。

而位于雪兰莪Petaling Jaya的Nestle House,目前租户雀巢公司(Nestle Sdn Bhd)和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的租约在09年11月份屆滿,雀巢公司(Nestle Sdn Bhd)已不会在续约。而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也决定在11月后将这产业装修,因为这产业已经有27年高龄。在装修后不但会提升产业其价值,更会令租户目标放大,未来租户定为科技(IT)领域,服務领域等。

而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首席执行员兼执行董事史提沃利莱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跨国公司來马来西亚租贷办公楼,建立其业务。而目前AXIS产业信托(AXREIT-5106)也积极将公司的资产超过10亿令吉。未来也将会派发更多的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