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怡保工程(IJM-3336)未来将获得更多的建筑工程合约

政府目前积极推动经济振兴计划,推出为数不少的大型工程发展,而在这计划的推动下,建筑股将是未来的得益者。而怡保工程(IJM-3336),金务大(GAMUDA-5398),WCT公司(WCT-9679)是政府工程里的常胜军。

怡保工程(IJM-3336)放眼在年秒前获得国内20亿令吉的新建筑工程合约,而在明年的最大政府工程是中马的输水工程,其中部分已经颁授于怡保工程(IJM-3336)。

而未来政府价20亿令吉的廉价机场终站工程&延长吉隆坡和巴生河流域铁路工程,预料怡保工程(IJM-3336)将会从中获益。除了在马来西亚获得不少数建筑工程外,印度也是其大展拳脚的地方。

怡保工程(IJM-3336)已经进入印度市场13年,而印度属于一个高度发展的国家,未来将会有数不尽的工程,目前正计划在未来5年内兴建13万公里的巨额工程。而怡保工程(IJM-3336)也希望获得印度大道计划部分工程合约以打响其在印度的知名度,这项工程总价值920亿美元(3230亿令吉)

根据过去3年的纪录,国内工程占怡保工程(IJM-3336)55%的工程,而印度22%,巴基斯坦9%和其他中东地区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