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MMC机构(MMCCORP-2194)终通过收购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的献议

MMC机构(MMCCORP-2194)终通过收购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的献议

MMC机构(MMCCORP-2194)在2009年3月20日召开股东特別大会,主要是针对收购Senai Airport Terminal Services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的计划向股东寻求批准。

在股东大会上,小股东对收购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的计划持有强烈反对的意愿。原因是认为用17亿令吉来收购一家长期亏损的公司

而17亿收购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当中的5亿8000万令吉作为收购士乃机场的代价,而其余的11亿2000万令吉做为支付一塊大約2719英畝地皮的代价。

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已经连续5年亏损,而去年全年的搭客量只有160萬人次。在目前,用17亿令吉收购一家如此糟糕的公司似乎有别于逻辑。

而MMC机构(MMCCORP-2194)董事指出收购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是长远目标来看,计划把收购回来的地区打造成物流于交通运输中心,將士乃机场与其丹绒帕乐港口(Port of Tanjung Pelepas)和柔佛港口(Johor Port)連結起來。

MMC机构(MMCCORP-2194)并且承诺在14个月内加強士乃机场终端服务(SATS)盈利和价值,以成功來证明这项收购计划的价值&正确。

最终,历时3小时的大会最后获得97%贊成,顺利通过...


记得阅读全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