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城中城产业(KLCCP,5089)的盈利和业务


城中城产业(KLCCP,5089)首季盈利略增符合预期,但由于A型(H1N1)流感的侵略,城中城产业(KLCCP,5089)旗下酒店业务的入主率回进一步下降。酒店业务在2009年财政年占17%,而东方文华酒店(HOTEL mandarin Oriental Kuala Lumpur)也会在2010-2011年花费大约1亿7000万令吉裝潢费

城中城产业(KLCCP,5089)的东方文华酒店(HOTEL mandarin Oriental Kuala Lumpur),今年的平均房价上扬了8%至每晚636令吉,但酒店的入住率却下滑了10%至63%。在2010年财政首季,其酒店因为季节关系,平均房价下调至每晚612令吉,但依然无助增加入住率,入住率更按季挫13%或按年跌15至57%,为2006年1月以來最低点。

城中城产业(KLCCP-5089)的办公楼拥有长期租户,比如和其主要大股东之一的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在2009财政年时也将埃克森美孚大厦(Menara ExxonMobil)的租金上调至每平方尺7令吉。

而Lot C预料在2012年全面投入运作后,将会为城中城产业(KLCCP-5089)增加1亿5000万令吉至2亿令吉的现金流入量。届时将会有高达300个种品牌进入Lot C,令Lot C成为高级时尚的购物场所。

而也会扩展阳光广场(Suria KLCC)的珠宝业务,目前的阳光广场(Suria KLCC)的部分租金是每月每平方尺90令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