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小郭仙股王头炮=仙股王(1)-星光资源(SKPRES-7155)


小郭介绍了这么多股,似乎从来没有介绍过仙股,小郭这次就来介绍一次仙股。这股就是星光资源(SKPRES-7155)或许很多人都对星光资源(SKPRES-7155)不熟悉,这是因为星光资源(SKPRES-7155)是一间低调的仙股,并没有庞大的成交量炒作。

星光资源(SKPRES-7155)是一间制造Plastic模型制造公司,目前为多家国外大企业制造其产品的Plastic框架,公司客户包括。制造的层面覆盖了电视机,Projector的Plastic外壳,电脑键盘&滑鼠&一些其他产品的外壳。

或许你会认为制造这些产品会赚钱吗,答案已从他的盈利上面得到了肯定,星光资源(SKPRES-7155)一直都保持着盈利增长,在截止31-03-2011财政年的全年营业额达到了2亿4320万1000令吉,比往年同期的1亿9975万2000令吉增加了21.75%,盈利更从去年的1247万9000令吉狂增了110%至2620万4000令吉。而去年公司也破天荒地分发了高达每股2仙的股息,如果以目前的闭市价每股RM0.275来计算,周息率高达7.28%,虽然不清楚即将来临的星光资源(SKPRES-7155)会否保持着去年的同样派息率,但星光资源(SKPRES-7155)是肯定有派息,只是不懂多少。而且星光资源(SKPRES-7155)每次的派息都是无须扣TAX25%。



星光资源(SKPRES-7155)目前唯一的担忧是成本的增加&如果一旦经济衰退会否对产品的需求造成影响,但星光资源(SKPRES-7155)目前的现金足以应付未来可能发生的任何一件事,而且星光资源(SKPRES-7155)也是一间低债务的公司。

而星光资源(SKPRES-7155)目前是由老板Dato' Gan Kim Huat所拥有,而Dato' Gan Kim Huat也多次对星光资源(SKPRES-7155)进行了股权增持,目前已经拥有了73.82%。足以看出其老板也对星光资源(SKPRES-7155)的前景看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