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亚通(AXIATA-6888) "一"



亚通(AXIATA-6888)本是马电讯(TM,4863)期下的公司,在2007年时计划把马电讯(TM,4863)与当时名为马电讯国际(TMI)的亚通(AXIATA-6888)进行分拆以便可以让两家公司独立发展,专注发展各自的市场。

马电讯(TM,4863)则维持发展原有的本地业务当中有固定电话,数据与宽频服务&其他电讯与非电讯相关业务。而马电讯国际(TMI)则发展流动电话服务,也有其的海外投资公司,而在2009年4月正式易名为亚通(AXIATA-6888)。

而亚通(AXIATA-6888)同时希望以易名方式,改善公司形象时也锁定未来的3大策略,有加強联系、提升科技及栽培人才。

而亚通(AXIATA-6888)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查码魯汀表示,亚通(AXIATA-6888)的新名称反映公司将以新方向策略迎接未来的挑战,而徽章代表丰富文化,蓬勃、显示出其的多元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