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杨忠礼机构(YTL,4677) [一]


丹斯里杨肃斌是杨忠礼机构(YTL,4677)的董事经理,未来将继续领导杨忠礼众公司再创高峰。

丹斯里杨肃斌(Francis Yeoh Sock Ping)出身于1954年8月23日,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商界名人。杨忠礼集团在丹斯里杨肃斌的带领下从原本只是单一个公司发展成为马来西亚最强大的国际化公司之一。

杨忠礼机构(YTL,4677)是丹斯里杨肃斌父亲杨忠礼所创立,杨忠礼1955年创立了杨忠礼建筑有限公司(Yeoh Tiong Lay Building),当时主要是主营修复军营、兴建军械库、学校、诊所等政府工程。

在1984年时,杨忠礼通过收购收购上市公司"香港锡"后将杨忠礼建筑有限公司更易名为杨忠礼机构(YTL,4677)。

而杨忠礼机构(YTL,4677)在丹斯里杨肃斌的带领下积极扩展业务,让杨忠礼机构(YTL,4677)的业务涉及建筑房地产,酒店休闲业,制造业,电力生产,包括建立大马首个由私人资金投资建筑的发电厂

待续..............

没有评论: